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遙遠的城市在夢中曾見過
在陌生的一條河你的血汗曾流過

踏著一雙新的鞋子 心中無限的盼望
新世界的漂亮模樣在你心中發光
孩子你不慌不忙再看一看成長的地方
歌聲在從遠方飄來原來一個老人唱著…

不見了, 我的羊不見了
不見了, 我的牛也不見了
不見了, 我的花不見了
不見了, 我的孩子也不見了

這是一個遙遠的城市你在夢中曾見過
在陌生的一條小河他血汗曾流過
孩子你不慌不忙再看一看成長的地方
歌聲在從遠方飄來原來一個老人唱著…

不見了, 我的羊不見了
不見了, 我的牛也不見了
不見了, 我的花不見了
不見了, 我的孩子也不見了

我的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