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很累


以前學過的, 都全忘了! 可見其實我有多討厭化學, 可是現在修了一門污水處理/化學的課, 無可奈何地要將早已拋於腦後的全挖出來獻世。可是能夠拯救出來的記憶十分有限, 基本上要將三、四年前學過的重新再學。

身邊一個同學用兩天就做好的功課, 我起碼要用一個星期才能做起。如果可以全職讀書還好一點, 可惜同一時我又要做計劃書、又要寫報告。之前實在太高估自己能力了, 真是罪有應得, 抵死!

累是一回事, 最慘的是感到壓力很大...嗚嗚

5 comments:

twodogdog said...

我會祝福你煎熬這個段階。

我最近幾日又覺得自己十分貧乏,發覺的時候,起步好像已經很遲……

ching said...

為什麼貧乏呵? 有心唔怕遲...

twodogdog said...

:>)

gigi said...

正正, 有我陪你!

ching said...

謝謝!不過你0既戰情好似仲犀利! 大家都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