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有歌聽~


打轉 12/6/2006
詞:潘志雄
曲:林靜

在巴士上的我從玻璃窗看出去
是一片曾經踏著色彩的
車繼續行 沒有停
黃昏海岸景色 冷冷偏藍
涼風沒有 雨沒停
光不見沒有人 再理會
什麼都不緊要錢幣 在地上轉圈
到那一刻 鏗鏘聲 漸遠 漸遠 漸遠 …
我在打轉 你有沒有團圓
我在打轉 你又可以望見
繼續打轉 不想聽見我在打轉
還是你妳你妳你你 原地隱身不變
這片硬地 除了看不見的大樹
大廈外牆剝落了 大片大片葉子
還有站在 樓頂上 大怪獸
它把地上紅色都 擦淨了
沒有留下 半點 味道
還靜靜 鑽進了 被窩 ~~~

跟自己重遇
詞&曲: 小路
別離不過
是為另一次重遇
腦裡當泛起
那陳舊記憶中的聲音
我跟你恐怕又重遇上
我會高與嗎 惶恐嗎 悲傷嗎
在這顛沛的時代 
總不免寂寞
你會適應那可怕的離愁別緒
在寂靜中 安然 無恙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妳嗎?

我是原因哦。

從"向海"中看見妳的留言..."ching"這個字即時讓我想起妳,所以就"捐"進來了。

我有時會想起妳啊。

又能聽到妳的歌聲,真好。

志雄 said...

嘩...是一個新版本喎
我有打算錄這個歌的(新cd)
有個建議妳睇睇覺得如何
就好似之前做「暫時忘記」的做法
我錄了音樂底再給妳唱
音樂底會跟妳的玩法去
但這次要妳自己錄埋口風琴好嘛?

現在的錄音器材有改善嘛?
因為聽blog的音樂不能聽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