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已經記不起笑的滋味, 我指是由心而發的那種。何解呢? 我也不太清楚。

剩下的只有一天六、七小時對客人作出的機械性微笑。那種"hi、bye"式的招呼實在太假。人與人之間只有例行工事式的交往, 很影響精神健康。無聊的small talk取代了一切認真的討論交流。

咀咒我, 祝福我, 但不要招呼我。不想你妳成為一條喪屍。街上見到的活動機械人已經夠多了, 受不起更多的驚嚇。

3 comments:

天生 said...

感到burn-out的話就要叫自己停吧
不要沒了自己哦

ching said...

其實都不是burn out,只是周期性的情緒感冒。有時我寧願沒了自己,如果那個「自己」就是一切讓情緒低落的根源。

不過, 謝謝呵, 心頭的一絲溫意。

天生 said...

知道是情緒的根源
那你還能找到你的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