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走入地下鐵路

昨晚想把「跟自己重遇」錄下來, 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無論在彈與唱方面都做不好。我知道問題在於我不能夠放開自己, 開懷地大聲唱。錄的時候, 我很在意隔離單位的人聽到, 怕吵人。因為我住的地方其實跟板間房差不多, 只有薄薄一道木板牆把單位隔開, 平日鄰居大聲一點說話也會被聽到。

最後放棄不錄了, 環境不合適, 無安全感。沮喪。無私人空間, 經常要細細聲說話, 細細聲唱歌!
想起早前香港有一則新聞: 有一男子因想躲在一個無人找到他的地方, 於是走到地下鐵的山洞蹲著。當然, 警方將事件當作「傻人發現案」處理。但有幾多人明白他的動機?

有時覺得自己很慘, 遇到不愉快事時卻沒有地方「哩」。很有衝動走入山洞, 可惜這裡只有天車(skytrain) 沒有地鐵。

1 comment:

志雄 said...

如果不能在室內,又可否走出門外錄呢?
門外環境又如何的? 去公園錄呢?

走進地鐡的人,另一個講法係無人會想知點解他要走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