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能夠認識到你, 讓我感到很幸福。

剛剛做完一份功課, 於是獎勵一下自己, 到各個老友的blog 坐坐, 休息。

每當看到新的張貼, 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你們對生活的各樣體會, 都使我獲益良多。這段日子, 感到迷失的時候比較多。間接或直接地由你們身上獲得到「正力量」, 又會使我再提起勁。

有關迷失, 從前傾向相信只靠信念便可解決一切。
現在漸漸認識到, 原來以往都一直在相對保護的環境下成長, 有朋友、家人的支撐。現在來到個陌生的地方, 一切事像是從頭開始, 才發現自己原來很很很渺小, 對自己的能力很感懷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能夠認識到你
讓我感到真幸福!!
就讓我們互相輸送正能量!!!

志雄 said...

再有唔愉快,去我blog上「打機」啦。
哈~ 好玩的!!!

玩下睇下一樂也~~~

Anonymous said...

林靜靜!!好久不見了! 真巧, 今天原因到我家,我在她的blog裡看到你的blog...

我現在也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開始啊...似新非新的狀態....感覺挺有趣的...

得閒到我的new zealand 天空下呼吸吓啦! 會令你心情舒暢架:p
www.pbase.com/betty_hung

大文

ching said...

嘩~
朋友仔呵,好感動。知道你們的近況真好!

早排考試, 都冇乜上網。
估唔到會係度同大家聚, 網絡世界真係個好奇怪的地方。

apple said...

噢... 網絡世界很真妙... 偶然來到... 很久不見了... 在讀書?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