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無題


像花 開過 他的臉已換上寂寞
如流星 一閃刷過青蔥歲月快謝幕
趕快 換一個妝 將率性埋藏
從此 將心鎖上 不再問為何

世界另一處有花開
沒有傷痛與快樂存在
讓說不 盡的一切
隨風消散
安呢答

路上的風境如何 已不知道
找不住的光 從指間流走
來不及一聲 告別 然後
俯首靜看腳下的石頭
 
世界另一處有花開
沒有傷痛與快樂存在
讓說不 盡的一切
隨風消散
安呢答

世界另一處有花開

3 comments:

迷你噪音 said...

也許,不為光從指間流走而婉惜,可為光流過指間的溫暖快樂。我也曾把心上鎖,為了能儲更多力氣吼叫。看遠方,想世界另一處,此刻雙目也無題。

ching said...

這首歌記錄了我在面對了一次人生中最巨大的風暴,被打得落花流水後的感受。將心鎖上,在當時是出於認命。可怕啊,從小便自認大冒險家的我,不是沒遇過錯折,可我是從不認命的!
很感激今次北京之旅,現在我可以更堅定地說不認命。我要走出自己的道路。

畢竟我跟你都是很惹火的,沒可能鎖得住。

said...

很喜歡這說法: 不為光從指間流走而婉惜,可為光流過指間的溫暖快樂.

盼望這花開的另一處可以安撫妳已過的傷痛. 此刻腦裡總是聽到董軍的[有你在身旁]. 妳就像在我的身邊.